首页
1
商品介绍
2
钻头 / 铣刀 / 沉头钻3
https://www.chengde.com.tw/cn/ 成德科技有限公司
首页 商品介绍 钻头 / 铣刀 钻头 / 铣刀 / 沉头钻
74

钻头 / 铣刀 / 沉头钻

Drill / Endmill / Countersink

- ST标准型钻头,耐磨性好,适用於各种普通线路板(如:CEM-3,FR4,无卤素板材等)的加工。
  直径范围:0.10 ~ 3.175 mm

- UC型钻头(Undercut):良好的排屑能力及孔粗能力。使用寿命长,适用於一般多层板及高TG线路板钻孔加工。
  直径范围:0.15 ~ 3.175 mm

- SUC单刃钻头:主要设计方向是提升钻头强度。适合於小直径、高叠板厚度的用途。

- UPF型钻头:UC双刃并沟设计,在提升钻头强度的基础上,保证排屑空间,同时兼顾孔位精度与孔壁品质的平衡设
  计。

- ID型钻头:返台阶系列钻头,其钻径部分大於柄径(3.173 mm)。
  钻径范围:3.20 ~ 7.00 mm

- BF型(蝴蝶)钻头:在厚铜板加工过程中,常规中、大钻径会产生严重的缠丝问题,蝴蝶钻头的设计可有效改善此问
  题。
  直径范围:2.50 ~ 7.00 mm

- SD型钻头:高刚性设计槽钻,专用於线路板槽孔的钻孔加工。
  直径范围:0.35 ~ 3.10 mm

- USD型钻头:UC型槽钻。在钻槽孔型的基础上同时保证孔壁品质。

- YSD型钻头:UC型并沟Y型槽钻,主要设计用於难度槽孔的加工,尤其是短槽孔及槽孔孔壁要求严格的用途。

- RT型钻石铣刀:切削锋利,排屑性能好,尺寸精度高,使用寿命长,适用於各种线路板板材的洗削加工。
  直径范围:0.40 ~ 3.175 mm

- SRT型钻石铣刀:特殊设计的双右旋槽形,透过刀具的独特设计,大幅提升刀具寿命,主要针对高TG、无卤素板材等
  加工。
  直径范围:0.40 ~ 3.175 mm

- ART型钻头:尖型双刃铣刀,切削性能良好,有效改善披锋状况,适用於金属基板的铣削加工。
  直径范围:0.50 ~ 3,175 mm

- EM型(Endmill)钻头:双刃平底铣刀,适用於未锣穿平面加工。
  直径范围:0.50 ~ 3.0 mm

- CS型(countersink)沉头钻头:用於沉头孔加工。直径和角度均可订制。
  直径范围:3.2 ~ 7.0 mm

146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