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鑽頭 / 銑刀 / 沉頭鑽3
https://www.chengde.com.tw/ 成德科技有限公司
首頁 商品介紹 鑽頭 / 銑刀 鑽頭 / 銑刀 / 沉頭鑽
74

鑽頭 / 銑刀 / 沉頭鑽

Drill / Endmill / Countersink

- ST標準型鑽頭,耐磨性好,適用於各種普通線路板(如:CEM-3,FR4,無鹵素板材等)的加工。
  直徑範圍:0.10 ~ 3.175 mm

- UC型鑽頭(Undercut):良好的排屑能力及孔粗能力。使用壽命長,適用於一般多層板及高TG線路板鑽孔加工。
  直徑範圍:0.15 ~ 3.175 mm

- SUC單刃鑽頭:主要設計方向是提升鑽頭強度。適合於小直徑、高疊板厚度的用途。

- UPF型鑽頭:UC雙刃并溝設計,在提升鑽頭強度的基礎上,保證排屑空間,同時兼顧孔位精度與孔壁品質的平衡設
  計。

- ID型鑽頭:返臺階系列鑽頭,其鑽徑部分大於柄徑(3.173 mm)。
  鑽徑範圍:3.20 ~ 7.00 mm

- BF型(蝴蝶)鑽頭:在厚銅板加工過程中,常規中、大鑽徑會產生嚴重的纏絲問題,蝴蝶鑽頭的設計可有效改善此問
  題。
  直徑範圍:2.50 ~ 7.00 mm

- SD型鑽頭:高剛性設計槽鑽,專用於線路板槽孔的鑽孔加工。
  直徑範圍:0.35 ~ 3.10 mm

- USD型鑽頭:UC型槽鑽。在鑽槽孔型的基礎上同時保證孔壁品質。

- YSD型鑽頭:UC型并溝Y型槽鑽,主要設計用於難度槽孔的加工,尤其是短槽孔及槽孔孔壁要求嚴格的用途。

- RT型鑽石銑刀:切削鋒利,排屑性能好,尺寸精度高,使用壽命長,適用於各種線路板板材的洗削加工。
  直徑範圍:0.40 ~ 3.175 mm

- SRT型鑽石銑刀:特殊設計的雙右旋槽形,透過刀具的獨特設計,大幅提升刀具壽命,主要針對高TG、無鹵素板材等
  加工。
  直徑範圍:0.40 ~ 3.175 mm

- ART型鑽頭:尖型雙刃銑刀,切削性能良好,有效改善披鋒狀況,適用於金屬基板的銑削加工。
  直徑範圍:0.50 ~ 3,175 mm

- EM型(Endmill)鑽頭:雙刃平底銑刀,適用於未鑼穿平面加工。
  直徑範圍:0.50 ~ 3.0 mm

- CS型(countersink)沉頭鑽頭:用於沉頭孔加工。直徑和角度均可訂製。
  直徑範圍:3.2 ~ 7.0 mm

1463025